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1-11768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08
发布单位: 东塍镇
【锚定目标 争先进位】东塍镇召开“抓收官 谋开局”干部大会
  • 日期:2021-12-08 10:16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对标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速冲刺,持之以恒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打好全年“收官之战”;同时,统筹谋划明年工作,对标问题抓整改、对标先进抓提升,聚焦“工业强镇 宜居佳镇”,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以昂扬的斗志、严实的作风,奋力开创新局面。12月6日上午,东塍镇召开“抓收官 谋开局”干部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办事处书记、主任,全体驻村干部,行政村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郭标宏主持。

 镇领导班子根据自身工作职责部署相关工作。

 镇党委书记赵加法作强调讲话,他表示,今年以来,东塍镇各项工作推进成效显著,总体态势向好,同时他也剖析了当前全镇上下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并就主动性、业务能力、法律意识、团队分工、工作状态等5个方面做了强调。他要求,要继续锚定“建设工业强镇 打造宜居佳镇”的工作目标,把握节奏、挖掘潜力、驰而不息。一、规矩树起来。严肃纪律、强化作风、优化部署,确保工作任务准确传达、快速开展。二、责任分下去。行政村书记要带头履职、树立榜样,村其他班子成员分工协作、合力推进,确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三、考核跟上去。对标对表考核标准,落实落细工作要求,加减结合提升工作效能,奋力打造工业强镇、宜居佳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郭标宏强调,一、全力冲刺全年目标责任考核。二、大干快上做好收官谋划工作。三、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