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1-1173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04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会暨主题宣讲会
  • 日期:2021-12-04 08:25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东塍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会暨主题宣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镇属部门负责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郭标宏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宣传)王赟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和“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具体安排作部署。

 镇党委书记赵加法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政治成果、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历史经验、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责任担当,不忘初心使命,以东塍高质量发展引领共同富裕之成效,奋力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二、切实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严格按照上级“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具体部署要求,以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等形式,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让“六讲六做”大宣讲走到百姓中间,把全会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讲深讲透,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三、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生动实践。

 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以赴、慎终如始抓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民生改善等重要工作。紧盯年终目标考核,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年底交出东塍群众满意的高分答卷,奋力走好共同富裕的赶考路。

 部署会结束后,临海市委党校党委委员、科研室主任、市社科联副主席、高级讲师徐波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围绕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作主题宣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