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1-1188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31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 日期:2021-12-31 08:52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东塍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临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潘江波,市政协副主席金敏,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郭宏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琪,市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立林莅临指导,来自社会各界的86名镇人大代表和13名邀请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b9f5333095a4a0dd6e4675e118084d2e.jpg 

 上午9时30分,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镇党委书记赵加法主持开幕会。

1ebd0e0fbad51488c054795efe40d73e.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郭标宏作政府报告

过去五年

★ 坚持发展为要,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

★ 坚持精准发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 坚持统筹发展,城镇建设展现新面貌。

★ 坚持为民初心,民生实事取得新进步。

★ 坚持防范风险,社会治理实现新提升。

★ 坚持真抓实干,政府建设取得新进展。

未来五年

★ 以工业重镇的魄力和要求,强化创新引领,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以省级中心镇的气魄和担当,拉开集镇框架,构建城建发展新格局。

★以农业大镇的底气和信心,抓好“三农”工作,实现乡村振兴新作为。

★以温情小镇的关怀和守护,持续改善民生,谱写社会治理新篇章。

2022年工作任务

★ 持续推动经济稳步向好

★ 扎实推进城镇提档升级

★ 加快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 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 大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全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 提高政治站位

★ 坚持依法行政

★ 加强能力建设

★ 坚持廉洁从政

af1d596b2b27012e59b90474c03c2010.jpg

镇人大主席俞加士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过去五年

★ 围绕基础建设,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 围绕发展大局,履行人大监督职能。

★ 围绕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今后五年

★ 自觉对标对表,进一步着力提高政治站位。

★ 精准有效监督,进一步服务保障发展大局。

★ 创新平台载体,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活力。

 分代表团活动时,代表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在充分讨论后,4个代表团团长分别汇报了各自代表团的讨论情况。

 第二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洋主持。此次会议通过选举办法、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以及镇长、副镇长正式候选人名,并进行集体宣誓。

 闭幕式由镇人大主席俞加士主持。此次会议上,举手表决通过了四个决议。

 当选镇长郭标宏讲话:一、忠诚担当,倾心打造务实高效政府。二、凝神聚力,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俯首为民,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四、公正廉洁,做一名党和人民放心的干部。

 镇党委书记赵加法作强调讲话:一、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实的作风笃定前行。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实际行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二、守牢初心使命,以更深的情怀服务民生。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形成全镇上下心齐气顺、共谋福祉的良好局面。三、聚力攻坚克难,以更大的担当推动发展。围绕全镇中心工作,从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社会民生等重点入手,全力推动东塍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临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潘江波作重要讲话:一、团结一致,履职尽责强担当。二、紧扣目标,鼓足干劲谋发展。三、改进作风,求真务实惠民生。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