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21-1187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30
发布单位: 临海发布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审批不出园”专项工作交办会 | 蔡建军:推动审批提速增效服务迭代升级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 日期:2021-12-30 14:17
  • 来源:临海发布
  •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在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主持召开“审批不出园”专项工作交办会时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数字化”“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审批提速增效、服务迭代升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副市长江峰,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杜华忠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园区涉企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围绕赋权事项审批管理、优化审批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




蔡建军指出


企业是园区发展的主体,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批不出园”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既要统一思想,又要解放思想,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在充分权衡园区承接能力的基础上,推动“能赋则赋、应赋尽赋”,确保实现“园区事园内办,园区办事不出园”。


蔡建军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群众所需企业所盼,摸清政务服务的堵点和痛点,编制权力清单,科学精准放权赋权,力争将审批难题在“一站”内解决。


建立健全园区政务服务体系,科学设置办事窗口,配优配强工作力量,全面优化行政审批运行流程,全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对审批事项办结率、工作人员服务效率、企业满意率等进行评估考核,让考核成为工作实效的“度量衡”、服务水平“推进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