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退休!市审管办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 12-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1.jpg


为切实增强退休人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我办为郑仁达、凌赛芬、杨灵三位同志举行了一场温馨且感动的荣退仪式。市审管办全体成员参加,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2.jpg

仪式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单益波代表市审管办向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衷心感谢三位同志把人生最宝贵的青春、最灿烂的时光,奉献给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事业;希望三位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大厅工作,常“回家”看看,多为审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祝愿三位同志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健康,享受丰富、幸福的退休生活。

3.jpg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延生主持仪式

4.jpg

为三位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

三位退休干部先后上台发言。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

5.jpg


郑仁达:回顾在审管办工作的20年,无论是办公场所扩建、内部机构改革,还是“办事无休日”、“最多跑一次”,我们一起并肩奋斗,点点滴滴,令人难忘。退休后,只要党组织有需要,人民群众有需要,我一定回来继续奋斗。也希望年轻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进步,取得更大成绩!

6.jpg


杨灵:退休之际,我的内心只有“感动、感谢、感恩”,我很幸运,赶上一个好时代,与你们共事,这是我人生中最为宝贵、最值得珍藏的一段时光。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我的心始终不变,我将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群众服务。

7.jpg

凌赛芬:很荣幸参与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数字化的领跑时代,从证照联办到受办分离再到综合受理,我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深感骄傲。接下来这个舞台属于充满年轻活力的你们了,希望你们继续在这舞台上走的更远更辉煌!

8.jpg

参会干部代表综合科科长张雪鸿发言

9.jpg

新进职工代表包珊珊发言

他们细数了与退休干部的共事记忆,表达了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优秀品质的敬佩之情,并向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有一种离别叫荣退

有一种再见叫不舍

    致敬芳华,感恩有你

    接续奋斗,行动看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