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1-1187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29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台州市档案馆二级调研员李明俊一行莅临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调研档案工作
  • 日期:2021-12-29 15:22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台州市档案馆二级调研员李明俊一行5人莅临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调研档案工作。临海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馆长黄祖华、临海市档案馆副馆长吴仲飞、朱灵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开发区档案馆,查看了文书档案、疫情档案、照片档案、实物档案,了解了档案备份和网高档案信息系统建设等情况,并对开发区档案馆的各项工作予以了肯定。李明俊表示,开发区档案馆工作非常扎实,下一步要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提升信息服务能力,争取明年创建示范化数字档案室,为临海市档案数字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27153054.jpg


微信图片_20211227153107.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