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1-1185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28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冬至日 送温暖|“疫”起行动,情暖“一”线
  • 日期:2021-12-28 08:53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心手相牵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所有人都紧密相连!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心系坚守一线的战士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12月21日下午,永丰镇青年党员和妇联巾帼志愿者,自发前往临海西高速卡点,在冬至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为严寒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面条、冬至圆,以及暖宝宝、姜汤等抗寒物品,做好疫情防控的后援军!

永丰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也心系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由党员志愿者们带上孩子们亲手做的冬至圆,为工作人员送上沉甸甸的关心与爱护。

12月21日晚,永丰镇值班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亲手将热气腾腾的手工冬至圆分给每一位执勤人员,陪同他们共度冬至,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