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1-1185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28
发布单位: 永丰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乡贤慰问润桑梓——永丰镇乡贤会慰问贫困学生
  • 日期:2021-12-28 08:47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永丰镇乡贤会常务副会长郭敏龙、副秘书长包建新一行代表乡贤会赴永丰镇中心校、永丰镇中学慰问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关爱,镇党委委员(组织)范建强、党委委员(统战)戴美红等陪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乡贤代表走访2家学校,慰问学生27名,其中小学9人,中学18人。乡贤们亲切地与学生们交谈了解其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孩子们要牢记父母师长的教诲,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克服暂时的困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把人生的道路走宽,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