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镇街)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1-11869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永政〔2021〕79号 成文日期: 2021-12-08
发布单位: 永丰镇
永丰镇人民政府关于申请临海市级扶贫救助基金奖补专项资金的报告
  • 日期:2021-12-28 16:02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临海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的若干意见》(台政发〔2020〕19号)精神和临乡振发〔2021〕1号文件的具体要求,结合我镇扶贫基金设立情况,特申请市级扶贫基金奖补专项资金。

一、扶贫救助基金设立情况

我镇于11月成立了扶贫救助基金,扶贫救助基金设在镇经济发展办,由临海市慈善总会代为管理,基金的来源主要是慈善资金、镇财政资金及县、市级财政奖补,目前收到镇财政资金50万元。

二、扶贫救助基金规模

截至12月8日,全镇扶贫救助基金50万元。

三、申请市级扶贫救助基金奖补额度

目前扶贫救助基金运行良好,特向临海市农业农村局申请扶贫基金奖补专项资金15万元。

特此报告。


永丰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