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1-11849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27
发布单位: 永丰镇
永丰镇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 日期:2021-12-27 16:18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永丰镇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叶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葛乾锋,人大主席王官进,党委副书记马真,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起草小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框架结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

与会人员仔细翻阅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报告的谋篇布局、思路内容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发展、城镇建设、乡村旅游、社会保障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镇人大主席王官进认为,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建议继续做好美的文章,将美丽经济建设纳入全镇发展规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葛乾锋表示,与会代表以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提出了有见解、有高度、有思想的建议意见,起草小组将逐条梳理、充分吸纳、认真修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符合永丰实际、更加符合群众期待。

镇党委书记叶平对与会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永丰发展、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将报告中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今后具体工作中,希望与会代表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永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