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21-1184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24
发布单位: 台州综合保税区
赵长江莅临台州综合保税区调研指导工作
  • 日期:2021-12-24 16:49
  • 来源:台州综合保税区
  •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临海市副市长赵长江莅临台州综合保税区调研指导工作,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谢平一及市商务局领导陪同。



在台州综合保税区工地现场,讲解员简单介绍了台州综合保税区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辛津就台州综合保税区目前的创建情况、2022年新建项目计划及存在问题做了汇报。

谢平一副主任指出,台州综合保税区已经顺利获批,接下来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国家验收项目建设,继续优化时间表,确保如期封关运行。二是要抓紧新建项目谋划,在国家验收项目建设的同时,做好综保区其他必要的配套设施建设。三是要发挥好综保区作用,依托“四区一开放”,以综保区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最后,赵长江副市长讲话,要迅速推进台州综合保税区的各项建设工作,要谋划好招商引资工作,引进头部企业,要有拳头产品,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