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汛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5/2021-1172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01
发布单位: 汛桥镇
汛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 日期:2021-12-01 09:44
  • 来源:汛桥镇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引领全镇上下全面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核心内涵与关键要义。11月29日下午,汛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书记宣讲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镇属各部门负责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农村指导员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金震宇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屠娟娟就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作部署。镇党委书记王笛声作强调讲话,她指出要对照各级要求、掀起学习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高质量建设“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滨水城镇凝聚强大奋进动力,并就做深做实大宣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

一、聚焦“讲什么”,深刻领会“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要义内涵。

六中全会精神非常丰富,我们开展大宣讲活动,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核心内涵与关键要义.

二、聚焦“怎么讲”,全面营造“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浓厚氛围。

开展大宣讲,必须全面动员、全域联动,精心部署、强化统筹,把握节奏、有序推进,让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氛围更加浓厚。

三、聚焦“讲成什么样”,切实提升“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成果成效。

“六讲六做”,“讲”是手段,“做”是目的,既要讲得好,更要做得好,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成为汛桥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根本遵循和力量源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