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1-1172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01
发布单位: 东塍镇
打造宜居佳镇 建设美丽东塍 | 东塍镇开展镇区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期)
  • 日期:2021-12-01 14:23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打造宜居佳镇,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是东塍镇党委政府的重要决策,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迫切向往。为更好彰显机关干部在文明劝导、道路整治、环境提质等方面攻坚克难的风貌风采。即日起“临海东塍”连续推出“打造宜居佳镇 建设美丽东塍”专栏内容。


告知书

 为进一步巩固宜居宜业品质东塍建设基础,实现人居环境提质升级,东塍镇针对镇区占道经营、门前乱堆放等现象开展全面整治。

 在此呼吁广大群众:一不要占道经营。二不要乱堆乱倒。三不要随意张贴。四不要违规接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