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佐明一行来我镇调研指导文旅融合工作
  • 日期: 2021- 11- 08 15: 58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5日,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佐明一行来我镇调研指导文旅融合工作,临海市文广旅体局局长王荣杰、副局长忻忠明、括苍镇党委书记姚鸣、党委委员(宣传)赵佳薇等陪同调研。

高佐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小镇客厅、游客服务中心、张家渡老街、黄石坦村等地,详细了解括苍镇文旅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老粮仓改建而成的小镇客厅成为括苍的展示窗口。

高佐明充分肯定了括苍镇在文旅融合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同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进一步挖掘括苍文化内涵。充分发挥张家渡、黄石坦等景区独特的自然、文化等资源优势,持续打造精品项目,串点成线、连线成面。

二是进一步加快项目节点打造。要结合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3A级景区镇创建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配齐各点位设备设施。同时,结合非遗等特色活动,发挥好小镇客厅等场馆作用,持续增添括苍“活力”。

三要进一步发挥文旅作用。要聚焦新的业态,寻找更多突破口,推出更多有效举措,把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成括苍的高质量发展优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