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括苍镇小镇客厅揭牌仪式暨临海市青年文旅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 日期: 2021- 11- 08 15: 49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括苍镇小镇客厅由老粮仓改建而成,在保留传统建筑历史气息的基础上,融入现代的文化服务功能,小镇客厅作为美丽城镇创建的重要节点之一,是括苍镇闲置房屋再改造、资源再利用的一个典范。

11月5日下午,临海市文广旅体局局长王荣杰、团市委书记朱晴雯、括苍镇党委书记姚鸣、括苍镇党委副书记汪法庭、台州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台州学院旅游规划与乡村发展研究所所长李跃军出席括苍镇举行小镇客厅揭牌仪式。

括苍镇党委书记姚鸣为小镇客厅作揭牌致辞。市文广旅体局局长王荣杰、括苍镇党委书记姚鸣为“小镇客厅”揭牌。团市委书记朱晴雯、括苍镇党委副书记汪法庭为“曙光青年会客厅”揭牌。

随后,临海市青年文旅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于小镇客厅二楼会议室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古城的另一种宣传载体》获得了第一名,《府城非遗文化短旅》获得了第二名,《临海市尤溪镇山居生活度假民宿》获得了第三名,《临海文化旅拍》和《家园守望——传统村落全面振兴的助推者》获得了优胜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