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202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 日期: 2021- 11- 08 10: 1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4日下午,202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4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有关精神,部署202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党报党刊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我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重要手段、重要工具,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优化发行结构,落实发行责任,保障经费落实,严禁搭车摊派、违规征订,同时加强监督检查,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做好发行工作后,还要把党报党刊用起来,切实发挥出党报党刊的作用,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杜绝订而不用的形式主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