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21-11719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1-30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龙浦湖公园景观工程(一期)快速推进
  • 日期:2021-11-30 15:15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杜桥镇龙浦湖公园景观工程(一期)位于杜桥镇新兴路中段北侧,是杜桥镇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自今年3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工程一直保持快速推进状态。

 

近日,在杜桥镇龙浦湖公园景观工程(一期)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在南广场,两个亲水平台已经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一旁搭建树池。不远处的两个廊架和花架也已经初见雏形,木栈道上,工人正在搬运木板,将它们有序地铺设在道路上。

 

杜桥镇城建办 王英翔:龙浦湖公园现在建设的是表面的铺装,像现在我们在的这个位置是木栈道,它底层的木龙骨已经施工完成了,在铺装上面的菠萝格的木板。像北边的木栈道一共是200米,现在大概是完成了30%,60米左右,接下去在这个月月底之前能够将北边的木栈道全部完成。

 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 38661.4 平方米,其中陆地面积 17584.4 平方米,共投资1400多万元。目前,公园正在进行铺装工作,后续,将进一步建设园路、绿化、亮化和景观等相关的配套设施,预计到2022年1月可以正式完工。龙浦湖公园作为杜桥镇的美丽城镇工程,建成后,不仅可以进一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也可以提高百姓生活的幸福感。

 

杜桥镇城建办 王英翔:因为龙浦湖公园的地理位置比较优越,能够辐射的范围比较广。能够给群众提供一个可以休息娱乐的场所,龙浦湖公园同时东临百里大河,能够对百里大河的净化和调蓄起到一定的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