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江南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8/2021-1171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1-30
发布单位: 江南街道
江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 日期:2021-11-30 08:55
  • 来源: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11月29日,江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分管宣传两委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动员部署讲话



★ 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剑锋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街道上下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要精心组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以学立心、以学致知、以学促干,强化使命担当,奋勇攻坚争先,高水平建设“产业高地、滨江新城、美丽花园、诚义江南”。

1

//  提高站位,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要义内涵

要重点讲深讲透“两个确立”的深远意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党百年成就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五大方面,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站在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的高度,不断汲取信仰力量、思想力量、榜样力量和奋斗力量,真正以实际行动推进江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

//  把握重点,抓好结合,迅速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要以开展“专家学者重点宣讲、领导干部带头宣讲、驻村(企)干部全覆盖宣讲、党组织书记一线宣讲、青年宣讲团特色宣讲”“五宣讲”行动,深入推进“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以学促干,抓好结合,持续做好科创赋能、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文章,开创诚义江南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抓好考核冲刺、项目谋划、换届等工作,切实以思想上的坚定清醒,引领发展上的突破跨越。

3

// 强化责任,多方联动,持续掀起“六讲六做”的宣讲热潮

要全力压实责任,街道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带头讲、示范讲、一线讲”;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谋划、带头推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积极参与大宣讲活动,做到党员领导干部齐上阵、作示范,争取在12月11日前实现党组织和党员宣讲全覆盖。全力打造品牌,要深度结合诚义文化特色,用好“三比三强 争星夺旗”、主题党日、机关干部学习夜等载体,开展“五宣讲”行动,进联系单位、进企业、进农村、进网格、进车间、进田头,打造江南宣讲特色品牌。全力营造氛围,要结合“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在宣讲中落实为民惠民实践,推进香年栖谷等谋划项目、冲刺四季度、平安创建等工作落地落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勇当“古城崛起 突破跨越”发展领跑者的具体行动,营造出比学赶超、实干争先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世贤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卢志满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安排作具体工作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