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计划总结
索引号: LH331082-030/2021-1170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3-22
发布单位: 市建设局[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临海市2021-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 日期:2021-11-29 09:18
  •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
  •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23号)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20〕62号)文件精神,我局主动对接相关街道,开展了城镇老旧小区调查摸底工作,会同市财政局和市发改局等部门共同制定了临海市2021-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表,并报市政府同意后上报省建设厅。现将具体计划公布如下:

2021年计划实施银山花园、白塔四区东升公寓和江韬公寓4个老旧小区改造。

2022年计划实施白云小区(南片区)、巾山小区(北片区)、赤城路13号片区、府前路11号、巾山西路9号片区、临机宿舍6个老旧小区改造。

具体改造内容包含雨污分流改造、路面改造、停车位改造、绿化整治提升、景观节点打造、三线改造、增设路灯及消防设施等,鼓励符合条件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