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 日期: 2021- 11- 26 10: 43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坚国主持会议,副主任卢如平、李本浪、李红燕、朱永军、方德助、李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省委谋划部署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重要部分和关键抓手,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次全员行动。全市人大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面推进“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走深走实,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做到深入浅出,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核心内涵与关键要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担当开展好大宣讲活动。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成员、各委办要高效统筹,持续推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取得实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上下一体、全面贯通,努力形成有临海人大辨识度和显示度的宣讲品牌、宣讲成果。要把牢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以全会通过的《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抓住新时代这个重点,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全会精神;要科学统筹推进,把大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当前重要工作、“三为”专题实践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寻找解决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人大各项重点工作往实处落、往深里走,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工作,认真做好市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要强化工作实效,对照“四个机关”建设,开展多样化宣讲新形式,开展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讲好党史故事、人大故事、代表故事。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决答好总书记赋予浙江、台州、临海的政治命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