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部门)
索引号: LH331082-044/2021-1169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临农〔2021〕180号 成文日期: 2021-11-24
发布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临海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拨付第七、九批省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省拨资金的通知
  • 日期:2021-11-26 08:27
  •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浏览次数:

各有关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部分省级乡村振兴绩效提升奖补资金的通知》(浙财农〔2020〕58号),本次拨付款项如下:

1、第七批省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一般村东塍镇水岙村(康功村)10万元 、东塍镇桐坑村10万元、桃渚镇芙蓉村10万元、括苍镇黄石坦村 (九台沟村)10万元。

3、第九批省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一般村杜桥镇汾西村23.5万元、杜桥镇卢家村23.5万元、邵家渡街道年坑村23.5万元、东塍镇呈岐村23.5万元、东塍镇坦头村23.5万元、汇溪镇善家洋村23.5万元。

各镇街在收到下拨资金后及时拨付,同时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浙财农〔2015〕45号)规定的资金用途、使用范围,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第七批省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一般村补助资金明细表

2、第九批省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一般村补助资金明细表

临海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24日

临农(2021)180号--关于拨付第六、七、八批省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省拨资金的通知.doc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