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江南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8/2021-1169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1-25
发布单位: 江南街道
江南街道开展“统一战线”主题日活动
  • 日期:2021-11-25 08:41
  • 来源: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江南街道开展“统一战线”主题日活动,组织街道乡贤会、商会、新联会、知联会、侨界人士等十余人,与街道班子面对面座谈,共商江南发展。活动还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李建兵,临海市新联会会长王以德,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李军等莅临指导。



“统一战线”主题日

活动由江南街道党工委委员项义友主持。

首先,项义友向大家阐明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希望江南各统战组织、团体能够围绕中心,聚焦重点、难点及中航起发展问题,积极参政建言,为助力共同富裕示范样板建设贡献江南统战力量。项义友还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座谈讨论

随后,大家围绕助力江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样板畅所欲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
李建兵讲话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李建兵表示,江南是临海民营经济的主战场,拥有丰富的统战资源,其中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江南统战的主力军,要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统战意识、服务中心意识和为民办实事意识,为江南街道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统战人士更大的贡献。


体验柑橘采摘


      座谈后,大家来到位于涌泉镇的忘不了柑橘采摘基地体验柑橘采摘,共度美好的周末时光。



编辑:闵   婕

审核:项义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