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LH331082-035/2021-1169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11-25
发布单位: 市卫生健康局
开展卫生应急演练 练就卫生应急铁军
  • 日期:2021-11-25 14:09
  •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 浏览次数:


         为检验和提高我市卫生应急队伍传染病疫情暴发的卫生应急处置能力,护航社会经济发展,保障人民身体健康,11月16日,我市组织卫生应急综合演练。市疾控中心全体应急队员、各医共体总院、分院业务骨干,特邀台州医院、临海监狱医院、临海市妇幼保健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演练。


       演练开幕式上,临海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邵全利对本次演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服从指挥;二是勇于拼搏,发挥水平;三是普及知识,争当技术担当。



        本次应急演练分为应急响应、实操演练、理论笔试三个环节。演练内容包含物资人员准备、个人防护、核酸采样及传染病防控基本知识的理论笔试等,并根据医共体分院总分、个人总分从上到下排序分别产生团体、个人奖项。


总结表彰大会上,临海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唐宇明作总结发言,并对各单位、各队员提出新的要求。唐宇明强调,一是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要增强卫生应急意识;二是各医共体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注重应急人才的培养和选拔;三是市疾控中心要继续加强全市卫生应急队伍的培训指导。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