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21-1169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1-24
发布单位: 尤溪镇
尤溪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 日期:2021-11-24 10:10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尤溪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推动全镇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本次活动邀请了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台州市政协常委金先龙作专题宣讲。尤溪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部彰显百年大党政治成熟度、形象辨识度、战略制胜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特别是开创性提出的“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学习领会

金先龙书记以《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为主题,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重要意义;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伟大成就;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党百年奋斗宝贵的历史经验;怎样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五个层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述。

全体机关干部认真聆听,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和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