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已归档)
【浙江日报】打造党群服务中心矩阵 零距离为群众服务
  • 日期: 2021- 11- 24 09: 31
  • 来源: 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办、市文明办、市新闻出版局、市委网信办)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眼下,枫叶红了,柿子也红了。在临海市尤溪镇,不少游客周末到山中打卡、拍照。而在一旁忙活的,还有另一道红色风景——当地红色驿站的党员志愿者,为游客介绍景点信息,选择适合的线路。

作为旅游风情小镇,尤溪镇党群服务中心结合当地实际,打造“党建+旅游”红色驿站,推出智慧旅游系统、红色资源展示、党员“滴滴”服务平台等个性化功能,为群众提供旅游咨询、红色宣讲、文明劝导、困难帮扶等多种服务。

近年来,临海市围绕“党的工作全覆盖、服务群众零距离”目标,坚持全区域统筹、多方面联动、各领域融合,在市级层面建立党群服务中心总部,19个镇街设分部,村社实现全面覆盖,有条件的机关、规上企业、商圈楼宇等同步推进,打造“1+19+N”三级党群服务中心矩阵,形成全域“15分钟党群服务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