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公共突发事件 > 图片信息
吴华丁、蔡建军等市领导督查指导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 日期: 2021- 11- 24 14: 08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吴华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来到市灵湖方舱接种点督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在市灵湖方舱接种点,吴华丁一行现场查看了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等环节,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苗管理、秩序维护、人员配置以及接种人数等情况,并作了相关工作部署。


随后,符合接种条件的吴华丁、卢才超、许黎野、朱永军、陈先东、林先掌、庞威等市领导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经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接受健康咨询后,前往接种区接受了第三剂次加强免疫针注射,并按要求在留观室内留观30分钟。


10月19日,我市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截至11月21日13时,全市共接种67617剂次。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目标人群为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或1剂次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员。目前,我市设有21个接种门诊和5个方舱临时接种点,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安排,及时接种,积极行动共筑群体免疫屏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