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LH331082-031/2021-11689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11-23
发布单位: 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
【主要负责人政策解读】《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 日期:2021-11-23 15:47
  • 来源: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
  • 浏览次数:

一、出台背景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意义,特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二、制定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警示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三、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刻汲取教训,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

四、主要内容

(一)一看:观看警示教育片。主要负责人结合警示教育片的宣贯,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强化理念,吸取教训,筑牢防线。

(二)一学:组织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主要负责人要突出重点专题学,以身作则,学精学实;科室负责人要结合岗位全面学,逐条逐项,学全学细,要把握要点系统学, 学深学透。

(三)一谈: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主要负责人要组织科室负责人就管理现状、存在的风险隐患等问题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及时听取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的整改到位。

五、保障措施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通过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开展,筑牢安全防线。要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注重实效,分层分级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全员参与,全覆盖落实。

(二)加强督导,确保实效。要采取督导、抽查、检查等方式,督促各科室按要求稳步推进活动开展。各科室要及时收集警示教育各项活动的签到、现场图片及会议相关资料等,做好归档备查。

(三)强化考核,压实责任。此项工作将作为年度警示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年底目标考核,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

六、政策解读咨询渠道

解读机关:办公室

政策咨询联系电话:0576-85631088

政策咨询地址:临海市邵家渡街道牛头山村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三楼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