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1-1167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1-20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1-11-20 08:52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8f30bce210dac9fb2d38a0f9715fadd1.jpg

  11月19日上午,东塍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赵加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总结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笃学力行坚定政治品格,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持续提升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要争先进位抓好收官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广大党员干部在各大重点项目的攻坚克难上,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对照考核要求,查找薄弱环节,落实冲刺举措。要驰而不息深化党的建设,加快推进党员权利保障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汇聚起东塍镇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要勇担敢为推进共同富裕,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严格遵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一着不让抓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临海市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东塍力量。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结束之后,东塍镇迅速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