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信息公开 > 市水利局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LH331082-014/2021-1198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6
发布单位: 市水利局

岗位名称: 机关党委
负责人: 许笑天
岗位电话: 0576-85389993
工作职责:

1、负责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党群工作。负责局党委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日常工作,组织协调局系统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局直属各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工作。

2、组织协调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承担局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日常工作。

3、负责局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协助局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负责局系统党组织,指导所属党组织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指导做好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

4、指导全市水利系统队伍建设,负责局机关及所属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机构改革工作。组织指导行政事业体制改革有关工作。

5、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的领导干部班子、干部监督、人事管理、职称评聘、劳动工资、教育培训、表彰奖励等工作。

6、领导局直属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群众组织,指导各群众组织依照章程开展工作。负责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指导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7、负责局机关纪检监察的日常工作。制定纪检监察有关制度、实施细则和贯彻意见,并组织落实。

8、配合市纪委、市水利局党委对水利局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党纪教育,维护党员的合法权利。负责对局机关效能督查,保密工作、行政执法、行政许可项目审批等过错责任追究。

9、承担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指导全市水利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协助局党委做好局系统统战工作。

10、履行党内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和市纪委、监察委及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地址: 东方大道219号农林水大厦
办公时间: 冬令时:8:00-11:30,14:00-17:00;夏令时8:00-11:3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