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 法治宣传教育
临海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 发布日期:2021-11-16 10 : 43
  • 来源: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11月4日,临海市人民政府召开十六届第51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市府办、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应急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港航口岸和渔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专题学习新修订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受邀参加本次学习会。

    中共临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蔡建军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修订,对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蔡建军要求,为更好地推动新法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与培训, 及时修订完善配套制度,加强新法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临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伟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创新亮点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