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括苍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 日期: 2021- 11- 14 13: 10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台州市委、临海市委关于认真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11月11日上午,括苍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镇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行政村村书记、镇属部门负责人和老干部代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华主持会议。

镇人大主席徐邦本作工作部署。徐邦本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做好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三方面意见:

一、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把牢选举正确方向。

二、抓好重点环节,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三、严明换届纪律,确保选举过程公平公正。

镇党委书记姚鸣作强调讲话。姚鸣指出,接下来是选举产生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的关键阶段,要将选举工作抓紧、抓实,镇区上下要做到讲政治、讲规矩,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又稳又快地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为此,提出三方面意见: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准确把握要求,高质量推进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三、统筹开展工作,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