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江南街道召开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 日期: 2021- 11- 12 15: 30
  • 来源: 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9日上午,江南街道召开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剑锋指出,临海要实现“古城崛起、突破跨越”,离不开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担当作为,街道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理解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严守纪律,步调一致,确保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合法有序;三、强化领导,统筹谋划,实现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高效。

★人大江南街道工委主任朱贵生就做好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作业务培训。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严格依法,公正透明;要规范程序,做实做细;要统筹协调、履职尽责。

街道党工委委员尹文静主持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