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十四届市政协第四十八次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 日期: 2021- 10- 19 10: 13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十四届市政协第四十八次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市行政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招金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先掌,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副主席王文君、郭燕飞、李萍、刘国志,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及各委办主任,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张招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完成祖国统一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和“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汇聚起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样板、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智慧和力量。

  张招金强调,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把握纷繁复杂的思想政治领域形势,坚守人民政协内生内在的职责使命,立足奋进新征程的宏大目标任务,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同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相关事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