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镇街)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1-1159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芝镇委〔2021〕51号 成文日期: 2021-09-10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关于表彰小芝镇2021年度先进教师的通知
  • 日期:2021-10-18 10:52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各行政村、镇属部门:

一年来,全镇广大教师在推进全镇教育事业发展中,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辛勤耕耘、教书育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镇教师扎根基层教育事业,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根据市教育局的教学质量评估和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经研究,决定对严秀雄、黄宏芳项西真37名先进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体教师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为推进我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小芝镇2021年度先进教师表彰名单

 

 

 

 

中共小芝镇委员会

  小芝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