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全市防御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会商部署会召开
  • 日期: 2021- 01- 07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晚,台州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防御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会商部署会,我市领导胡新民在临海分会场参加会议。台州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防御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会商部署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当前防御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面临的形势,针对薄弱环节进行再强调,全力部署抓好雨雪冰冻灾害防御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指出,这次强冷空气过程与元旦期间的寒潮有所类似,将再次给我市农林养殖业、交通、旅游、电力、市政、供水等各行各业及公众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强冷空气天气防御工作,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专门到防指听取了雨雪冰冻防御工作情况汇报;我市防指发出了《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防御工作的通知》,市委书记梅式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不可认为本次强冷空气影响比寒潮弱,而掉以轻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协同配合,确保2021年防御雨雪冰冻首胜。

  胡新民强调,本次防御强冷空气天气的目标是全力消除低温雨雪冰冻及其造成次生灾害的不利影响,最大限度减少灾害天气造成的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正常秩序。要加强会商研判和预警,落实各项重点防御措施,确保强冷空气影响期间安全生产,强化应急处置工作。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