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1-1090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1-29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防疫不到位!一律要关停!
  • 日期:2021-01-29 09:11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1月26日

大洋街道联合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

组成联合督查组

对农贸市场、商超、酒店、诊所、药店

物业小区、教育机构等重点场所

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志钢,党工委副书记陈益群,党工委委员赵蓉瑛分别带队对重点点位进行督查,重点检查亮码、测温、戴口罩“三件套”措施落实、消毒及个人防护情况,对不符合防控要求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于复查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实行关停措施。

督查结果通报

督查过程中,发现部分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流于形式,存在无人值守、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未亮码测温等情况。本次共督查35家场所,4家被责令关停,8家被责令整改。



惠动全城超市对前期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出入口无人值守,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亮码、测温。

思强药房对前期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未对进入顾客严格登记,“三件套”管控措施执行流于形式。

一心玛特生鲜生活超市对前期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工作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未按要求对进入顾客进行亮码、测温。

周太麦饼对前期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店门口无人值守,部分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或口罩佩戴不规范。

现场对发现问题的经营场所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提出责令改正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全面严起来、紧起来。

街道将梳理汇总督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实施销号管理,每天开展重点巡查和“回头看”,对未按要求整改的经营场所,从重执行防控措施,确保问题个个有着落、件件不反弹。

大洋街道将持续开展明查暗访,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和部门联动机制作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态度,硬核出击,全力以赴,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小门”管控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