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我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日期: 2021- 01- 29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出席会议。

  胡新民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这段时间,人流、物流、车流大,各项生产建设任务繁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压力增大。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从严从细抓好相关工作,为经济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胡新民强调,要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和冬春季节特点,紧盯重点领域,仔细梳理风险隐患,全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早发现、及时治理各类隐患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谋划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中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专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配强基层安全监管力量,在机制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能力。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两老一残”等重点人群和居住出租房、人员密集处、高层建筑等重要场所的消防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和执法力度,加强隐患排查,细而又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消防形势平稳。

  会议还强调部署了抗旱节水工作。

  会上,市安委办、市消防救援大队分别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和消防形势,桃渚镇、尤溪镇、沿江镇、涌泉镇汇报了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