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 征求意见
临海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临海市主城区扩大黄牌货车禁行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 日期: 2021-01-27 16:13
  • 来源: 市公安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缓解市区道路的交通压力,优化交通组织,确保主城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关于临海市主城区扩大黄牌货车禁行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月5日前反馈至临海市公安局。 

联系人:陈伟平  电话:0576-89117236  手机:15858670436

邮  箱:38404533@qq.com

临海市公安局 

2021年1月27日



关于临海市主城区扩大黄牌货车禁行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缓解市区道路的交通压力,优化交通组织,确保主城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黄牌货车(含特种机械作业车)全天候禁止在临海市区下列区域内通行,靖江北路(含)、秀野路(含)以南,三峰路(含)、开发大道(不含)以西,灵江(含清化南路、沿江路、灵江二桥、临海大桥、灵江一桥)以北,临海大道(开发大道——灵江二桥),江滨路,丹丘路、括苍大道(丹丘路——靖江北路)以东的上述道路合围区域;及伟城路、江渚路(七一河路——伟城路)路段。

二、临海市区蓝牌货车的禁行限行路线和区域仍按原交通管制规定执行。

三、确因工程抢修、救援、企业生产运输等实际需求,需要进入禁行区域的,应提前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办理通行证,随车携带通行证并按规定时间、路线通行,但早晚高峰时段(7:00——8:30;16:30——18:30)不允许黄牌货车(除工程抢修、救援等特种车辆外)在禁行区域通行。

四、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在实际通行时严格遵照交通标志、标线的规定通行。

五、本通告自2021年3月1日开始执行。

              临海市公安局

                                     2021年1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