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21-1090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1-27
发布单位: 河头镇
坚决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 | 河头镇纪委督查各重点村防疫情况
  • 日期:2021-01-27 14:40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1月26日,河头镇纪委书记邵伟杰带队赴各重点网格村进行防疫督查。在督查过程中,邵书记一行人不断向村主职干部及网格员抛出一系列问题:“最新的防疫政策你了解吗?”“村中现有隔离户是多少?”“你们村现在具体的管控措施是怎样的?”……力争找出防控过程中的漏点、疏点。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村都能较好地落实防控措施,暂未发现明显疏漏处。

春节将至,为守好一方土地,守护人民生命安全,我镇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加大督查力度,加深督查难度,敢于“自找麻烦”,勇于“解决矛盾”,全力为百姓营造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