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 征集回音壁 > 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
中共临海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委员会 关于征求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
  • 日期: 2021- 01- 22 15: 35
  • 来源: 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单位

根据《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临组通〔2020〕24号)文件要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党委拟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深入查找问题,确保我中心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根据通知要求,现就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党委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请贵单位于2021年129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人事教育科(联系电话:85631012传真:85631039邮箱:lhsnts@126.com)。

感谢对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1.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docx

2.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征求意见表.docx

 

 

 

       中共临海市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委员会

                      2021年1月2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