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梅式苗带队赴省海港集团考察对接工作
  • 日期: 2021- 01- 21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梅式苗带队赴省海港集团考察对接工作,与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剑宏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副总经理王峥,市领导朱坚国、张招金、胡新民、徐明堂参加活动。

  毛剑宏指出,作为全省海洋港口资源开发建设投融资的主平台,省海港集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按照“创造优异成绩,发挥硬核力量,打造世界一流强港”的新要求,当前正在深入谋划“十四五”发展。在我省“一体两翼多联”的海港布局中,头门港是南翼发展的重要一环。长期以来,省海港集团与临海积极开展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也为后续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把握新机遇,立足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携手共进中实现合作共赢。

  梅式苗对省海港集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临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下,在省海港集团的统筹指导下,“四区一开放”创建加速推进,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临港产业加快布局,头门港开发建设成效明显。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临海市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线,提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续写千年古城新篇章,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奋斗目标,着力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融入“双循环”新格局活力市、港产城湾一体发展开放市、改革创新样板市、美好生活标杆市。建设港产城湾一体发展开放市,需要临海全市上下的拼搏奋斗,更需要省海港集团的关心支持。希望与省海港集团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全方位、全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前,梅式苗一行参观了宁波舟山港调度指挥中心,通过宁波舟山港生产业务可视化大屏系统观看了集装箱作业动态统计、浙江海洋港口船舶监控平台等信息化系统的演示,并通过宁波舟山港视频监控平台查看了码头的实时作业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