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21-10869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1-20
发布单位: 小芝镇
临海市副市长陈福清一行赴小芝镇调研
  • 日期:2021-01-20 14:06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环保”我们在行动

1月19日上午,临海市副市长陈福清一行赴小芝镇调研。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临海分局、市五水共治办、小芝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市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小芝溪水质自动监测站、临海市锐科工具有限公司、小芝镇污水处理厂、台州市黎岙米面专业合作社。

小芝溪水质自动监测站

现场查看了站房基础设施和水站系统运行情况。陈市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水质自动监测站的监管,强化饮用水水源保护意识,提升水源地水质监测预警能力,防范水源地环境风险,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临海市锐科工具有限公司

陈市长在走访各生产车间后,又查看了该厂产品的样品间。陈市长就企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

   第一,要将技术人才放在第一位,提升企业竞争力。

   第二,要将新科技运用到企业生产过程,提高自动化水平。

   第三,要以市场为导向,利用互联网实现高成长。

小芝污水处理厂

随后,陈市长又走访了小芝污水处理厂,查看了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设施设备,强调进一步加强政府监管,抓好污水处理厂的运维工作,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

台州市黎岙米面专业合作社

陈市长来到台州市黎岙米面专业合作社,指出细米面作为小芝特色产业,要做大做强,同时关注环保问题,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工作要求

最后,陈市长在座谈会上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第一,坚持生态立镇、绿色发展。

第二,政府要加大要素投入,企业要寻求多渠道融资。

第三,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促进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