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市水利局:临海市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全面提升防洪排涝能力
  • 日期: 2021- 01- 20 09: 56
  • 来源: 市水利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19日上午,临海市召开防洪排涝能力提升工作攻坚组工作例会,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防洪排涝能力,掀起大兴水利、大干水利热潮。市委副书记蔡建军、副市长程敏江,市委办、市府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9个项目攻坚组依次汇报了项目进展、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针对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理清问题来源并提出解决办法,解决项目难点共11个。对于专项问题,会议要求责任单位再细化方案,专项对接。

会议强调,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今年是防洪排涝能力提升工作任务依然繁重的一年,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不等不靠,抓紧动起来、干起来,相关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倒排时间,想方设法,确保如期完成年度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