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全市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工作座谈会暨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
  • 日期: 2021- 01- 20 00: 0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全市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座谈会暨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出席会议、副主任卢如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围绕如何加大人大监督力度,助推民生问题解决、重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开展了交流,并对《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征求意见稿)》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坚国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采纳吸收,使报告更加客观、表述更加完善,使今年的常委会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群众诉求。

  朱坚国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落实主责主业,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全面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要切实做好代表服务工作,全面提升代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要树立走在前列的争先意识,锤炼善作善为的过硬本领,推动人大工作守正创新;要加强市镇两级人大联动,形成人大工作合力,全面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