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21-10868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1-19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履职“扛旗攻坚”动员大会
  • 日期:2021-01-19 18:48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 干在实处 ★

★ 走在前列 ★

★ 勇立潮头 ★

   为进一步动员激励新任村干部赴新履职,增强履职实效,打造一支作风能力过硬的桃渚铁军队伍。1月8日,桃渚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履职“扛旗攻坚”动员大会。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下,镇全体班子、机关干部代表、各行政村新任两委干部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平主持。

1、干部表态发言

雄安村党总支书记丁善春等5名村干部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雄安村:丁善春

下山头村:陈冠军

涧大岙村:王林

石桌塘村:陈永春

浦后村:郑高兴



  1. 2、集体就职宣誓

    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国旗宣誓,镇党委书记董志慧带头领誓。

    3、党委书记寄望

  镇党委书记董志慧总结了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对新当选的村两委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要求大家迅速进入角色,为桃渚发展作出贡献,就并就如何走好  任职“第一步”,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01干事创业讲奉献

   要提高思想觉悟,为全村百姓谋发展、谋幸福,讲大局、讲奉献、肯吃亏,带头做最难的工作。全力当好村里事业发展的“领头羊”和“火车头”。

02清正廉洁守纪律

   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干部身份,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遵守党纪党规,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要严格自律,违法违纪的事情坚决不能碰。

03善作善成敢担当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要求上来,工作上听指挥,行动上听命令,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昂扬的姿态干事创业,为“十四五”打好开局。

   镇长叶平要求大家守牢思想“总开关”和廉洁“自律关”,砥砺前行,服务人民,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和防御低温冰冻天气等工作作了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