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市水利局:临海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
  • 日期: 2021- 01- 15 17: 04
  • 来源: 市水利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13日,临海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伟君、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如利通报了市水利局党委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带头就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作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各自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情况。局党委班子以身作则,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力传导,确保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市水利局党委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形成“一把手”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部门分工负责、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把压力层层传递,把责任压紧压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开展源头预防。今年以来,结合巡察整改和“双建”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深化“清廉水利”建设,创建模范机关;要强化权力制约监督,打造“阳光水利”,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要充分发挥“亮剑”精神,切实做到纠风为民;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对标整改推动主体责任和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关键领域,以重点突破带动主体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守好党的纪律底线,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在听取市水利局党委关于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后,赵伟君组长对水利局党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水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一要严责任,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二要严监管,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抓早抓小要求,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三要加强水利干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推进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大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