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LH331082-028/2021-1198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4
发布单位: 市公安局

岗位名称: 治安大队(挂警卫大队牌子)
负责人: 金华兵
岗位电话: 0576-85337248
工作职责:

指导特种行业、娱乐场所、内河水域、旅游景区、保安服务业等方面的治安监管,指导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派出所建设。指导开展“一标三实”数据核采工作;指导治安重点人管控、社会面维稳工作。负责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民爆物品的管理,负责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剧毒和放射性等危险类物品的公共安全管理。指导监督全市大型群众性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指导并监管集会、游行、示威活动。指导治安信息化建设应用。指导协调重大活动安保。组织实施来临的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外宾的安全警卫工作,指导监督国家类考试的安全保卫工作;指导监督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负责金融机构营业场所、金库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及验收方案的审批。

机构地址: 浙江省临海市清化路200号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 (夏令):8:00-11:30,14:30-17:30; (冬令):8:00-11:30,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