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1-1084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1-13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2020年12月份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21-01-13 13:45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到12月4日,镇党政办、综治办、司法所、工会、共青团、妇联、知联会、侨联、红十字会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括苍镇12.4普法宣传周活动,通过讲座宣讲、走村入户宣传、快板、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向企业、文化礼堂、集市、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12.4普法宣传活动。

12月9日上午,括苍镇综治办、民宗所及村级网格员、禁毒志愿者等在镇农贸市场开展反邪教、反走私、禁毒、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12月28日上午,括苍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此次规范化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使基层人大工作实现了“有计划、有场地、有人员、有制度、有保障”,强化了代表履职载体以及“家”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标志着括苍镇人大在畅通社情民意表达渠道、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