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1-1084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1-13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大洋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21-01-13 16:45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迅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1月11日上午大洋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街道各驻村干部、各纯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防疫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

一要思想重视到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特别是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增大,防控难度加大。街道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疫工作。

二要工作落实到位。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对于超市、饭店、农贸市场等重要点位,严格落实戴口罩、限流、验码、测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防疫要求,从严控制大型聚集活动。

三要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各村、各企开展网格化管理,细化责任分工,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力度,强化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融入生产生活方方面面。

随后各村纷纷召开会议,落实防疫工作相关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