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括苍镇总工会2021年度“勤达杯”足球联赛完美收官
  • 日期: 2021- 01- 13 13: 32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4日,由括苍镇总工会主办、浙江勤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度“勤达杯”足球联赛决赛在城西中学足球场举行。括苍镇人大主席徐邦本、人大副主席赵佳薇、工会主席金海鑫、勤达公司副总朱利芬等人到场观看、加油。

据悉,本次“勤达杯”足球联赛共有来自镇机关、企业和部门的6支队伍参赛。通过循环赛积分淘汰制,机关足球队和勤达公司足球队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角逐冠军。

经过多日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足球队获得冠军,勤达足球队获得亚军,企业联合队获得季军。

括苍镇人大副主席赵佳薇表示,足球运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锻炼了职工体魄,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提高了集体的向心力,增强了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下阶段,我们将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进一步推动职工体育运动发展,提高职工的运动水平,更好地激发广大职工队伍的活力。

打印 关闭